2012年11月22日星期四

《御龙战记》客服联系方式


客服邮箱:pocketelementsfeedback@gmail.com
客服QQ1625105823

14 条评论:

  1. 我用iphone的.今天更新了之後進不了.可以怎樣??
    del game重新down會不會沒有了賬號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用Android,
    請問為什麼不能安裝V3更新:
    手機下載及試圖安裝後見以下
    "未安裝應用程式
    已安裝該名稱和不同簽名的組件"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你好,我在安卓市場更新發現升級提示,但提到
    "新舊版本簽名不一致,需要卸載才能安裝,但原軟件數據(如遊戲進度)會全部丟失"
    請說明如安裝V3後能否回覆原有數據?
    謝謝你盡快回應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您好
    請問我的遊戲玩好好的 昨天開始就打任務明明就過關了
    但是都沒有經驗 沒有錢 沒寶箱 直接跳回主畫面
    要怎麼處理啊

    回复删除
  5. 今天突然進不去了,會自動跳出重新安裝了也是ㄧ樣,我是安卓版的!

    回复删除
  6. 當前版本已無效,請重新下載!!!
    我重新下載好幾次還是進不了遊戲。
    我今天中午的時候,遊戲完拿經驗值的時候說我的網絡接受不好,要我重新連結(我不小心按了取消),之後再也玩不了...麻煩幫我弄一弄或告訴我可以怎麼做。我的ID是3119158。謝謝!!

    回复删除
  7. 更新完andriod 與2.8版後, 無法進入遊戲, 重新安裝檔案無效, 請盡快處理

    回复删除
  8. 閃退很多天了 進不去!重新下載也沒用!!

    回复删除
  9. As you know today's event October Carnival, i cannot enter to play to get the card.
    Could you fix it before end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請問 我換了手機 原來玩的帳號怎麼沒了
    記憶卡還是一樣沒變啊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ID : vgdhgh
    新手任務的管理團隊那邊因為前面關卡沒給卡所以卡住了...
    拜託請幫處理... 謝謝

    回复删除
  12. Id 3768090
    我普通任務就卡在初級試煉
    怎麼玩就是一直只有那個任務 沒出現其它任務
    能幫我處理一下嗎…感恩
    祝生活愉快。

    回复删除